close

  ①. 9月19日,在阿裡巴巴杭州總部,阿裡巴巴員工在慶祝阿裡巴巴上市。 新華社發
  ②. 9月19日晚,阿裡巴巴杭州總部員工冒雨開慶祝晚會。
  ③. 阿裡巴巴首席市場官王帥攜公關團隊鞠躬感謝媒體。
  紐約時間 9 月19 日 7:00,天剛破曉,馬雲、孫正義、陸兆禧、張勇等阿裡夢之隊來到紐交所現場。
  與此同時,北京時間9月19日19:00,煙雨朦朧的江南已是黑幕降臨,華西都市報記者趕赴阿裡巴巴杭州西溪總部,燈火通明,喜氣洋洋。阿裡上萬員工正在排長隊參加一個慶祝晚會,媒體大廳已經涌入全國記者。在飄揚的旗幟上,阿裡巴巴寫著:我們很傻很天真,不願自大,不敢自以為偉大。我們感謝這個時代。感謝與我們共同進退的客戶、伙伴、家人。
  華西都市報記者看到,阿裡巴巴每個員工都身穿白色短袖T恤,前後都印了一個淘公仔,用橙色的字打印在前面:夢想還是要有的!後面則是:萬一實現了呢?
  阿裡巴巴15年,強大的公關團隊立下了汗馬功勞。19日晚8點,阿裡巴巴首席市場官王帥來到媒體大廳,激情致謝在場的海內外300多名記者。
  “非常感謝大家,這15年是媒體的見證和參與,推動了阿裡巴巴,成就了中國電子商務的發展。我經常跟我的同事說,在阿裡巴巴我們有三個想不到。第一想不到我們有這麼累。第二想不到我們自己有這麼能幹。第三我們想不到自己做的事情原來這麼有意義。後來我也明白,可能只有阿裡人這樣又傻又天真,才可能成就阿裡巴巴的又猛又持久。其實在阿裡巴巴,還有一個‘三位一體’,我們是高度的理想主義,然後我們有現實主義的態度,同時我們有很樂觀的性格,我覺得只有‘三位一體’,才能讓我們相信平凡人做非凡事,我們這麼努力,說實話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平庸的,也不是證明自己沒有性格,夢想還是要有的,萬一實現了呢?現在我跟我的同事一起感謝大家對於阿裡巴巴長期的關註,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個時候。”說完,王帥攜公關團隊排成一列深深一鞠躬。 華西都市報特派記者羅提孟梅杭州、美國紐約攝影報道  (原標題:阿裡總部上萬名員工冒雨慶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jq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